南宁臻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2-04-23

企业介绍

南宁臻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南宁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研发、销售,软件外包、技术咨询及培训的技术型企业。公司在电信、金融、电子商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开发、管理和技术培训经验。

臻蓝科技成立多年以来,得到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院校的一致好评。依靠专业技术背景与多年企业IT维护经验积累,已经形成一套有效的IT外包服务标准,是企业客户寻求IT外包的首选。

面向软件行业培养高端软件工程师及提供软件人才外包服务是臻蓝网络一大亮点,近几年先后培养了近百期专业JAVA软件工程师,为国内外输送了近2千名java软件工程师,与广西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桂林电子工业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各大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广西软件人才的培养与应用。基于培养人才方面的资源优势,目前主要为电信行业、证券行业及政府OA系统提供技术人才外包服务,目前拥有外包员工人数将近50人,受到合作方极高的评价。    

我们立足广西,为广西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韦女士

联系电话:0771-2796229

电子邮箱:2521440377@qq.com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园大道58号康华药业大厦四楼

软件工程师实习生

职位信息

工资待遇:3001-4000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南宁市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不限

招聘人数:10人

职位描述

1、 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电子等专业;

2、 具备C、JAVA、C++、.NET等语言或数据库基础;

3 有志成为软件开发工程师者从事软件开发类工作岗位者;

4、 应届生有一个月左右实习考核期,之后再安排开发、运维、测试等岗位。

5、 上岗后基本月薪为3000-6000元。根据工作点以及个人能力而定;

6、 工作点:南宁、深圳、广州、武汉、南京、上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