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天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2-05-17

企业简介:

   南宁市天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20多年来,历经了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建设时期、网络集成时期、应用集成时期,进入今天的应用深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公司业务从UPS电源到机房建设,到美国思科(CISCO)在广西唯一的金牌代理商、网络集成,直至今日的咨询规划、信息安全、IT运维、创新业务,股权投资五大业务板块所形成的广西本地IT技术标志性企业,承接了大量的客户项目咨询、规划、实施与服务。沉淀了一支稳定、富有良好口碑的专业化、本地化服务团队。

  公司拥有大批服务超过6-10年以上的客户,如中行广西区分行、区银监局、北部湾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金融投资集团、银联、民生银行、桂林银行、柳州银行等。我们近年还陆续为北投集团,农投集团,物资集团,宏桂集团,机场集团,玉柴集团,地矿厅,发改委,南宁海关、林业厅、科技厅、区人民医院,医科大一附院,区妇幼保健院,右江人民医院等客户也提供了大量复杂的信息化建设服务。


愿景:成为领先的创新应用与技术服务商

主营业务:IT运维服务、信息安全及服务,软件开发。

创新业务: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天耀科技长期秉承不断学习和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服务为基础”的服务理念,紧紧地围绕客户面向未来的组织与业务发展变化为导向,助力客户强化管理,业务腾飞。  

  

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唐女士

联系电话:07713299599

电子邮箱:tangyt@teamu.com.cn

联系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阳光城·时代中心-A座

 

见实网络工程师

职位信息

工资待遇:2001-3000

招聘人数:3人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

学历要求:中专

工作经验:不限

职位描述

能力要求:

1、意识方面:拥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

2、知识技能:熟悉TCP/IP协议,熟悉计算机、网络和路由交换技术;

3、掌握路由交换的原理及基本配置技术;

4、资质方面: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英文资料阅读能力,

5、通过CCNA或HCIA等方面的认证,具备较强路由交换配置动手能力;

6、其他能力:良好的沟通与表达技巧。

7、热烈欢迎通过华为HCIA或CCNA认证考试并实操能力较强的应届毕业生投档。

8、实习期结束,通过公司考核,既可转为公司正式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