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一往无前|校优秀毕业生特辑(五)

时间:2022-06-01

谭达源 软件工程1803

个人简介:

谭达源,来自广西南宁,土生土长的壮族人。软件工程专业,大二时曾担任过生活委员、宿舍长。性格阳光,儒雅随和。生活上喜欢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

目标:

现阶段主要目标是不留余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的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努力是为了未来能够立足社会,为国家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励志做一名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新青年。

主要事迹:

社会实践方面,我踊跃报名成为了许多活动的志愿者。如:参加了2019环广西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志愿服务。除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外,平时也会在校外勤工俭学,例如在饭馆里做兼职。这些都是使我得到锻炼的经历,社会实践对自己来说是一种锻炼和成长,让我知道挣钱不易。需要珍惜当前,好好学习。

获奖情况:

2018-2019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校级好学生

2018-2019学年 荣获好学生

2019-2020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校级好学生

2019-2020学年 荣获好学生

2019-2020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座右铭:

爱学习,爱生活,爱猪猪。


韦作锤 软件工程1803

个人简介:

韦作锤,壮族,来自广西河池,软件工程1803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的职务。

目标:

我想要做一个爱国、孝敬父母、工作认真的人,因为有了国家才能有自己的家,认真工作才能孝敬自己父母。

主要事迹:

在大一暑假时参加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去往南宁灵竹乡担任支教,历时一共11天,在此期间,我负责教高年级同学的数学课程。空闲时间会跟随队伍中的调查组一同前往并调查所在乡的经济情况和留守儿童情况,并在调查结束后编写调查结果报告。

获奖情况:

2018-2019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校级好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 荣获校级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 荣获校级三好学生;

2021-2022学年 荣获校级三好学生;

座右铭:

大家都是普通人,只要努力就能不普通,当你孤身一人不确定的时候,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李傅玉婕 软件工程1803班 

个人简介

我叫李傅玉婕是来广西桂林的一名女生,汉族现为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803班的一名学生,是班级纪律委员也是大学生集邮协会常务副会长。

目标

希望能永远保持旺盛的求知欲与一往无前的勇气

主要事迹:

2020-2021学年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座右铭

昨日种种,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从今往后,怎么收获,怎么裁。

—— 胡适

学姐寄语:

When in doubt, just say “Expecto Patronum”.

 

 

王秋韵 软件工程1802班

个人简介:

我叫王秋韵,女,汉族人 来自广西桂平,是一名中共党员,软工本1802班学生。大一大二学年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第九届学生会网宣部干事新闻中心新闻部部长。

目标:

思想上大一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第25期党校培训,并在202112月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在这期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丰富自身的知识!

学习上努力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积极进取。

工作上在担任宣传委员期间,能认真准时完成相关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有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

在生活上——积极乐观,开朗活泼,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与班级中的各项活动。

主要事迹:

大二学年在图书馆申请了勤工助学岗位,并获得了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称号;在实践中强对社会的认知、了解社会。通过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分析问题的能力。

获奖情况:

2018-2019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 荣获“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2019学年 荣获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志愿者称号;

2019-2020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部长聘书;

2019-2020学年 荣获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荣获“优秀干部”称号;

2019-2020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共青团团员”;

2020-2021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迎新小红帽志愿活动荣誉证书;

2020-2021学年 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事务部“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称号”;

2020-2021学年获得广西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获得广西外国语学院“三好学生”。

座右铭:

不要轻言放弃,我们必须承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梁佳珍 软件工程1801班

个人简介:

梁佳珍一个来自广西南宁,中共党员,壮族,信息工程学院工本1801的一员,曾任软工本1801班心理委员和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秘书部副部长。

目标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专业领域上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成为光,散发光。

获奖情况:

2019-2019学年 荣获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 荣获校级、院级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 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9-2020学年 荣获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优秀干部”

现为公司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座右铭

一种理想,就是一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