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走访金普威公司助推校企深度融合

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4日上午,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副校曾盛绰、信息学院院长覃海生、副院长钟明辉、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一同前往金普威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支部书记吴显文、副书记莫金兰、副总周本心、谢小红、陆聪、蒋智欢,以及我校2019届优秀校友黄金蓉一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企业领导向蒙校长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积极肯干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随后,向学校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特别表示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同时也表示将根据企业下阶段重点发展领域,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我校领导纷纷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并推介今年毕业生信息,希望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合适的岗位。

(金普威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显文讲话)

覃海生院长感谢企业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改革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验做法,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教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我院老师与19届优秀校友黄金蓉合影)

(校企双方合影)

访企托岗促就业,广西外国语学院在行动。通过此行,校企双方围绕企协同育人、课题合作、项目申报、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需求等事项深入交流,达成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的共识,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今后,我院还将陆续走访其他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我们也希望广大毕业生改变择业观、就业观,找到自己的定位,踏踏实实的投入到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