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唐世奔|道阻且长,行则必至

时间:2022-06-06

唐世奔,2014年就读于广西外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大学四年他一直以积极的态度去学习和生活。现任职于广西傲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宁快学车平台总负责人、傲天工作室总经理、广东坦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大学再到工作,一路走来,有荆棘坎坷也有鲜花掌声每一次的成功或者失败都让自己有所成长。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唐世奔学长鼓励正在求学中的信工学子们:一是,要在信工学院或者其他学科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除了努力和天赋,更重要的是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和意志力。在向终点迈进的过程中,挫折、失败都是常见的事,我们就是要在不断的练习和磨练中,真正做到遇事不慌,沉着冷静。二是,希望学子们在大学期间,尽早确定并坚持发展自己在专业方面的兴趣和爱好,最好把自己的爱好变成职业,如果尽早地确定自己的兴趣并为之努力奋斗,在向前的道路上便能比其他人走得更快和更有方向。

    唐世奔认为,创业的青春与众不同,青年的理想应该天马行空+,朝气蓬勃的他必定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远航。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唯有坚持能抵岁月漫长,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生命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试探中一点一点靠近我们的梦想,请相信,道阻且长,行则必至!


编辑员 新闻中心 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