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如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13

企业简介:

广西如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杭州湃沃集团。湃沃正式成立于2013年,由杭州湃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魅乔(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朵美贸易有限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组成。集团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杭州下沙新加坡科技园,公司专注于电子商务销售达成及相关生态整合,短短几年时间,我们构建了包括品牌策划、产品研发、供应链实现、视觉呈现、销售运营、数据智能、仓配物流在内的一整个可以实现自主闭环的电商生态圈。公司主营家居内衣和成衣服装类目,运营品牌十个有余,其中如北极绒,南极人,猫人,俞兆林,卡帝乐鳄鱼、ELLE女装、亦谷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以上非代运营),年销售额均过亿。运营平台包含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主流和新兴平台,发展至今战略布局已遍布福建、浙江、广东、广西四省六市,仓库面积达6万平方米,是一家年销售额超30亿元,团队总人数超1000人的集团型电商公司。如何给顾客提供快速时尚和平价奢侈的购买体验是湃沃永远不变的课题。

自公司成立以来倡导”追求、聚焦、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具备热忱、责任、进取、奉献精神的湃沃人,用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确定了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广西如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职专注于电商平台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我们的目标是做成全网最专业的电商客服团队。

如果你热爱电商、喜欢挑战、迷恋不断进步的成就感。那么,电商这个朝阳、创意、多变的行业,我们这充满活力,年轻向上的创业团队等待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傅小姐

联系电话:0771-2711170

电子邮箱:1807688356@qq.com

联系地址:南宁市西乡塘高新区滨河路5号-中盟科技园4#-1002号

 

人工智能训练师

职位信息

工资待遇:5001-6000

招聘人数:1人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南宁市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智能机器人知识库的建设,保证机器人智能问答的准确率;

2、收集客户的产品与服务知识库等资料,对资料进行整合与编辑;

3、负责知识的优化、运营,参与知识库的逻辑规则建设;

4、整理知识问答库内容,使智能机器人产品更为完善、准确、实用。

 

任职要求:

1、具备人工智能基础,掌握自然语言。熟悉互联网,对信息咨询具备敏锐的捕捉能力,逻辑分析能力较强;

2、具备信息渠道搭建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3、有知识问答库文字编辑经验或有电商服饰售前客服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本岗位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发展路径:

纵向:人工智能训练师助理-人工智能训练师-中级人工智能训练师-高级人工智能训练师

横向:客服职能、质检职能、培训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