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奋飞不辍——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见面会

时间:2022-10-19 作者:新闻中心 马珊珊

2022年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全体新老成员在大成楼C207开展了见面会,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成员们相互了解。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张凡、新闻中心主任周木子、副主任姬一笑、采编部部长王玺争、后期部部长马鑫汝、采编部副部长谢雨欣、采编部副部长黎正霞、后期部副部长岑琳。


(新闻中心主任周木子发言)

见面会开始,新闻中心主任周木子上台发言,对加入新闻中心的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部门干部,讲解部门的主要职务和成员的工作安排。在发言结束后,新闻中心新成员们轮流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由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张凡上台,讲述新闻中心的工作要求,并鼓励新成员们奋进向前。

(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合影)

见面会主要议程结束之后,新闻中心采编部王玺争部长对新成员们进行了简单的工作培训,包括新闻稿的规范写法、摄影工作的注意事项等。新成员的加入为新闻中心增添了活力,祝愿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能薪火相传,不断创新,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