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激情飞扬 ——信息一队新生杯首战

时间:2022-11-02 作者:新闻中心 刘星雨

2022年11月1日18:10分,第十八届“新生杯”篮球赛首战在广西外国语学院后山篮球场2号场地拉开序幕信息工程学院男篮一队首战会计学院男篮。

(信息男篮一队在比赛中争夺球权)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开始了激烈的对决。信息工程学院男篮一队目光坚定,配合默契。双方你来我往,各队员全神贯注。信息男篮一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敢夺球,不放过每一个机会。

(信工男篮一队正在进攻)

时间在一点一点流逝,但赛场上的激烈丝毫没有减少。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的攻势逐渐加快。信息男篮一队尽己所能去进攻和防守,他们拼尽全力去争夺每分每球,展现着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

(信息工程学院男篮一队合影)

哨声再次响起,信息工程学院的首战正式结束。信息男篮一队最终以36:26的好成绩战胜了会计学院男篮。信息男篮一队首战告捷,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获佳绩,展现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