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和激情飞扬——信息女队新生杯首战

时间:2022-11-04 作者:新闻中心 覃海霞

紧张的比赛仍在继续,篮球的热情仍在蔓延。2022年11月2号下午18时10分信息工程学院与艺术学院女子篮球比赛首战在后山篮球场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女队进球 )

比赛初始,双方不断激烈追逐,信息女队抓住机会,抢先进球。上半场一开始信息女队成员凭借高超的技术和队员的配合默契取得了比分的领先,逐渐与艺术女队拉开差距。下半场第一节比赛双方调整战术,信息女队成员采取快速进攻上篮的方法,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下半场第二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体力消耗严重,信息女队成员不断攻破艺术女队防卫,直逼篮筐,精准投篮,成功拉开比分。在比赛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但双方都坚持“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结束时还互相握手言好。信息女队在比赛中越战越勇,篮球场是她们表现才能的舞台。尽管比分很重要,但过程更令人印象深刻。


(信息工程学院罚球)

此次比赛展现了信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加个人荣誉感。希望信工学子继续弘扬体育精神,让体育成为习惯,努力奔跑在前进的路上。

(信息工程学院女子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