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第32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11-10 作者:左佳佳

2022118日星期二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时习楼A107教室举行2022年32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同志、全体支委委员全体辅导员学院全体预备党员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第32期积极分子,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婷同志主持。

(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婷同志主持开班典礼)

(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同志作开班典礼发言

典礼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一同观看《你为什么入党》的主题视频,收获到了榜样的引导教育,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入党初衷。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同志进行开班典礼致辞,她对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强调到不要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入党积极分子是我们党支部未来的中坚力量要求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深化对党的发展历史认识、对党的纲领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议程四,张婷同志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她强调培训班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议程五,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同志和团委书记李万鑫同志为32期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徽章。

(李红典同志和李万鑫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徽)

最后,学员代表32期积极分子代表朱淼佳进行发言,讲述了党的历程,党的发展史以及我们青年人要如何更好的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全体学员宣誓)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使全体学员更进一步的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愿全体学员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