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1-17 作者:李志军

为推进计算机信息技术协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和人才培养,以学科专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用”融合为途径整合资源,信息工程学院与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8日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会。


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本心、副总经理黄雪开、软件开发部总经理谢小红和总经理助理蒋辉跃等一行到访学院,与广西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曾盛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覃海生、副院长钟明辉、副院长李志军、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欧东兰、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

曾盛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定位和外语类院校新工科特色的打造,产学研合作的政策倾斜。覃海生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情况,表示愿意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模式。

周本心副总理介绍了广西金普威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积极肯干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在人才培养、研发课题申报、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与学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等保、人工智能学科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共建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黎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