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作者: 钟明辉


2022年11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大同楼D405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钟明辉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钟明辉书记对我校近期开展的各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做回顾介绍,并向大家阐述了我校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全体党员同心协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杨东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