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以成败论英雄

时间:2023-03-14 作者: 陈锦林

 2023年3月14日下午六点,众人瞩目期待的男篮新生杯季军赛在后山篮球场二号场地举行,参赛的两支学院队伍为信息男篮二队和欧美男篮队。

(信息在争夺球权)

比赛开始,信息男篮二队队员们勇猛进攻,在抢得发球后,一鼓作气率先拿下首球。并在随后的比赛中有序的组织进攻和防守,接连进球,始终保持着比分优势。欧美男篮队员不甘示弱,同样攻防严谨,努力抢断。从新生杯开始能挺进决赛圈的每一支队伍,实力定不简单,不能小觑,信息男篮二队有序的组织进攻和防守,把控掌握着全场节奏,妙传、急攻、虚晃一步、精彩的三分远投、灌篮、远传定投等高超球技和默契程度,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不断。

比赛进展到后半场时,信息男篮二队依旧维持着比分优势。但不料我院球员在后续比赛中却出现连续失误,欧美男篮队员抓住机会奋起直追,比分在欧美男篮队员的步步紧逼下被反超。

(信息男篮在进攻和防守)

尽管比赛未能取得胜利,但是他们依旧为信息学院争取了荣光。信息男篮仍然为我们展现了青年人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期待他们下次重振旗鼓、雄风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