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青春,挥洒汗水——信息一队新生杯决赛

时间:2023-03-16 作者:刘星雨

2023年3月16日,第十八届“新生杯”篮球决赛在广西外国语学院后山篮球场3号场拉开序幕。信息工程学院男篮一队决战会计学院男篮一队。

(信工男篮一队正在罚球)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烈争斗,你来我往。信息男篮一队队员目光专注,配合默契。各队员全神贯注,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进球的机会。

(信工男篮一队正在进球)

时间在一点一点流逝,但是赛场上的激烈丝毫没有减少。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互换场地,攻势逐渐加快。信息男篮一队争分夺秒的进球,他们拼尽全力去进攻和防守。展现着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

(信息工程学院男篮一队合影)

随着哨声再次响起,第十八届“新生杯”决赛正式结束。信息男篮一队最终以74:67的好成绩战胜了会计学院男篮。信息男篮一队夺得第十八届“新生杯”的第一名,这次比赛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奋斗精神,更发扬了信息工程学院的拼搏精神。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信息男篮一队能继续发扬优秀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再创佳绩!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