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乍到,锋芒毕露 ——信息二队对战艺术一队

时间:2023-03-06 作者:甘东亮

2023年3月6日18时10分,在广西外国语学院后山篮球场2号场,开展了男子队激烈的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男篮二队对战艺术学院男篮一队。

信息男篮二队在比赛中争夺球权

虽然是假期归来,但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尽显锋芒。比赛甚是精彩!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信工学院在上半场领先艺术学院,这也振奋了队员们,稍作休息后,便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

(信息工程二队罚球得分)

下半场正式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由于上半场对方比分落后于我方,两队的气氛愈来愈紧张,但我院队一次次顶住对面的猛烈进攻,努力防守,丝毫不松懈,愈战愈勇。在一次次进攻中,对方由于失误使得我队获取了罚球机会。我方罚球稳稳命中!逐渐把比分越拉越大。

(信息工程二队配合得分)

最终,随着哨声的响起,信息工程学院以28:19的佳绩获得了胜利,为我院这学期的新生杯打了个开门红。赛后,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进行了合影纪念这一重要时刻。

信息工程学院男篮二队合影

此次新学期新生杯的首战顺利告捷,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风貌,而这次胜利的背后是我们队员刻苦努力的训练。在此也预祝我院队员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