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各家云直播”之“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云直播党课

时间:2023-03-26 作者:甘丽宁

2023年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于大同楼D405党员活动室观看“各家云直播”之“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云直播党课。这次“各家云直播”党课主讲嘉宾是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会杨禹同志。

杨禹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提醒自己,鞭策自己,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

(党员们正在收看杨禹同志对全国两会“一”到“十”的深入介绍)

(党员们正在收看直播)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建的重要性,也让思想和灵魂再一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为建设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