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3-04-11 作者:庞雅丹

2023年411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知新楼A105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及党校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与会人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婷同志党总支宣传委员黎静宜同志、教师党员、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此次结业典礼由张婷同志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主持会议)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此次积极分子培训有133人顺利结业,其中有27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张婷同志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了表彰,表达我院对优秀学员的激励与期盼。紧接着优秀班委朱淼佳作为此次党课的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实现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努力实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随后,由张婷同志对培训班具体学习情况等进行总结发言。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党课学员的衷心祝贺,同时对学员们给予了殷切希望并要求学员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能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再有提高自己,自觉结合生活学好专业知识,然后历练本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愿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最后,结业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李红典同志总结发言

结业典礼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