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顺利!@毕业生,我们未来见

时间:2023-05-05 作者:新闻中心 陈锦林

时光静走,青春岁月,弹指间,又是一年毕业季。作为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5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大同楼教室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2023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毕业论文答辩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布置准备已久,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行了论文答辩。老师们一丝不苟的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从写作论文所需的研究方法和参考文献,到写作的格式问题,甚至是标点符号的运用,老师们都仔细地一一说明。同学们在交流中也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提问环节中,老师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让同学们意识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老师们在认真倾听学生发言)

(师生正在交流心得)

答辩中,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尽锦囊,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以及答辩的技巧,以敏锐的视角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学们也在本次答辩中展示了研究成果,为我们的生活日常提供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启示。

(覃院长正在记录同学们研究成果)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同学们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同学们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2023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广西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

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启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秉承“留住中国魂,做好国际人。”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