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时间:2023-05-05 作者:新闻中心 滕紫强

五四,一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一个属于青年人的符号。5月4日下午,我校在语言文化交流综合训练中心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杯四优”表彰大会暨第十六届校园艺术文化节开幕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武峰同志、校团委书记严辉同志、校团委副书记彭洁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严辉同志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严辉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团组织“五杯四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毕业班)团组织“五杯四优”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获得表彰的师生再接再厉,在未来工作学习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向先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成就更好的自己。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

(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

我院廖小宁等30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梁惠萍等26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同时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五杯”先进集体实践杯、“十佳活力团支部”称号。我院荣获2022年广西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优秀团队”称号以及李万鑫老师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同时,我院参赛团队在“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广西校园助农直播大赛中获奖。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代表)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代表)

至此,本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之中,心怀梦想,自信、积极地迎接未来的挑战,拥有坚韧不拔的毅力,智慧、勇气和洞察力,用自己的才能和优秀的品德,对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院获奖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