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情意重 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09-11 作者:周木子

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我们走进了第39个教师节。2023年9月5日,校领导副校长曾盛绰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教师节走访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们送上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覃海生、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朱明院长、教学副院长钟明辉、副院长陈忠伟以及各系主任、学院教师参加活动。

 

校领导副校长曾盛绰首先与覃海生院长进行了工作上的交谈,他高度赞扬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方面的卓越贡献。并表示正是像覃海生院长和一众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们这样的优秀教师,赋予了学校无尽的活力和荣誉。在交谈中,副校长曾盛绰对宣教授在教学方法改革和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紧接着,覃海生院长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如此蓬勃的发展也是得益于学校的关心与扶持,更是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学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劳动,他也将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信息工程学院感谢校领导对教师的关心与厚爱,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继续为地方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坚信,每一位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让我们一起庆祝这个属于教师们的节日,向全体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黎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