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计科2203班世界精神卫生日班会

时间:2023-10-14 作者:计科2203班 韦思宇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精神卫生工作的关注,营造有利于促进人的心理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处理精神疾病和心理卫生问题,提高精神健康水平,计科2203班于2023年10月12日早上11:50在C405教室召开了“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

(班干在讲台为同学们展示PPT)

计科2203班的班干在讲台上为同学们进行了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的解说,向同学们普及了这方面的相关知识。他们讲解了精神疾病对人体的危害,帮助同学们了解精神疾病可能对生活和健康带来的影响。同时,还播放了一些与精神卫生相关的视频,这些视频有助于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精神卫生的重要性和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

 

(班干正在为同学们讲解精神卫生知识)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精神卫生防治知识的宣传得到了切实加强。他们不仅了解了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还掌握了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针对精神卫生问题的防控知识的知晓率。

 

(班干正在为同学们播放相关视频)

这样的宣传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共同参与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的行动。他们能够更好地意识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一些自我调适的方法和技巧。通过这种参与和行动,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心理健康,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人生。这也将对整个班级和社会环境的心理和谐产生积极的影响。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黎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