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宿舍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09-04 作者:新闻中心 陆雄高

2023年8月31日下午五点,信息工程学院覃海生院长、陈忠伟副院长、钟明辉副院长带领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及班助走访新生宿舍,,开展了对新生的走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新生的生活状况,为他们的校园生活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

 

(院领导带领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及班助)

在此次走访中,学院领导首先参观了新生宿舍区,仔细查看了寝室环境和设施,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领导们听取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和需求,认真倾听了他们的问题和建议,强调了个人卫生以及寝室安全等问题,确保新生的居住环境舒适安全。此外,院领导们还与新生们就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和社会活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学院领导走访女生宿舍)

 

(学院领导走访女生宿舍)

这次新学期学院领导的走访活动展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支持,也为学院新学年的开端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新生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激,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校园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谢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