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热情迎新,共同开启新生活

时间:2023-09-07 作者:新闻中心 陆雄高

2023年9月6日上午,广西外国语学院空港校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队伍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亲切的笑容,共同迎接着新生们的到来,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覃海生院长、陈忠伟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典老师、团委书记李万鑫老师、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李琰老师、辅导员丘海芯老师、韦洁兰老师、陆万旺老师也参与了此次迎新活动。

(院领导及老师们与志愿者交谈)

在此次迎新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队伍早早地就来到相对应的迎新场地,他们身穿整齐的服,手持迎新横幅,迎接着一批又一批踏入校园的新生。每位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让新生们在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迎接地点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同学们用亲切的语言与新生们交流,询问他们的姓名、专业和来自哪里,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技巧。新生们纷纷表示,他们感到更加自信和融入这个大家庭的决心。

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除了迎接新生,同学们还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他们设置了迎新咨询台,为新生们解答各种疑问;还帮助新生们拿行李。这些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和活力,也为他们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帮助新生拿行李)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广西外国语学院空港校区同学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关爱,为新生们打开了全新的大学生活大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将在这个大家庭下茁壮成长,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成员合照)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谢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