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3-09-09 作者:杨东允

2023年9月12日,广西外国语学院空港校区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会议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各专业老师出席,旨在帮助新生们了解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并解答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此外,各班级的班助也在会上提供指导,帮助新生适应和了解专业的具体情况。通过介绍会,新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专业课程设置、教授团队以及未来就业和发展方向等信息,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出明智的选择和规划。

     

(覃海生院长和钟明辉副院长对专业进行指导)

 (刘琨老师在专业介绍会介绍专业的情况和概括)

在专业介绍会开始时,刘琨老师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概括性介绍,满足了新生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随后,他简要概述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并逐一介绍了授课老师。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交流中,大家都能够相处得愉快。

 

(覃海生院长在给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建议)

     

(陈忠伟副院长在给学生们分享自己的经验)    

在专业介绍会上,老师们还向新生们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他们分享了自己在专业领域和行业中长期实践观察中所得到的精华经验,旨在帮助学生们制定适合自己的大学专业规划。这些建议和分享将为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道路上提供宝贵的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的班助协助老师们进行专业指导)

 

(新生在认真听专业介绍会的专业介绍)





 注:编辑员 新闻中心 黎柚